防治结核病讲座

  • 2021-03-24
  • 11214
blog

防治结核病讲座2021年3月24日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举行了以学校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管理讲座。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结核病预防的知识,本次活动邀请到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梁嘉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

了解更多

结核病的防治知识

  • 2020-04-14
  • 10530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

  • 2020-04-14
  • 10744

    附件: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                二〇〇七年八月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目录第一章  机构、人员和职责 61.…

了解更多

一图读懂《“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

  • 2018-03-21
  • 10391

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

  • 2018-03-21
  • 10399

关于印发《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卫办疾控发〔2010〕1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教育局: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的规定,为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卫生部会同教育部制定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n…

了解更多

结核病细菌真可怕

  • 2018-03-21
  • 10355

结核病菌真可怕,教你如何“全副武装”预防结核病! 一直以来,结核病是全球威胁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之一。经过多年的斗争,它不但没有被消除,还不断向人们发起“挑战”,使患者及潜在患者的身心备受煎熬。那么导致结核病的细菌到底有多可怕?生活中如何预防结核病?导致结核病的细菌到底有多可怕?  结核病的病原菌叫做结核分枝杆菌(以下简称为结核菌),它的的杀伤力和生存能力都很强大。据央广网报道,这种细菌生长缓慢,增…

了解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