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武汉加油!川文艺加油!》MV来了

  • 2020-01-31
  • 11314

 武汉加油!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明天会好的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MV《武汉加油》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武汉加油!》MV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邀请了学校领导负责人往届校团委学生干部等录制了《武汉加油!川文艺加油!》的祝福视频以此视频献给我们的健康献给我们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士们!  来源 |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责编 …

了解更多

健康教育 来自中国疾病中心的提示

  • 2020-01-30
  • 11280

2019新型冠状病毒,缩写为2019-nCoV,是2019年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起源于武汉。该病毒症状一般为发热、乏力、干咳、逐渐出现呼吸困难。02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尤其在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触摸过公共设施后、照顾发热呼吸道感染或呕吐腹泻病人后、探访医院后、处理被污染的物品以及接触动物、动物饲料或动物粪便后。加油武汉    来源 |…

了解更多

健康教育 专栏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咨询小组

  • 2020-01-29
  • 11768
blog

姓名:张大汉   学生工作部部长  :13981116048姓名:陈  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15881695565姓名:李   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

了解更多

健康教育 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诊疗方案

  • 2020-01-29
  • 1161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ID:jjbd21 记者:卢杉、夏旭田)、国家卫健委官微、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疫情如火,刻不容缓!截止28日20:59,全国新型冠状病毒已确诊4630例、死亡106例、治愈73例,疫情形势仍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关键时刻,就在今天上午,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重点是以下几个方面:1. 新型肺炎的潜伏期一般3-7天,最…

了解更多

健康教育 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 2020-01-29
  • 10730

 让我们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绵阳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现正值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疾病传播风险增加,孩子及家长们的身体健康,时刻牵挂着我们的心。为科学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全体学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提出“十…

了解更多

健康教育 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

  • 2020-01-27
  • 11737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截至1月25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4例,其中成都市22例…

了解更多

结核病防控 防治结核病讲座

  • 2021-03-24
  • 11221
blog

防治结核病讲座2021年3月24日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举行了以学校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管理讲座。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结核病预防的知识,本次活动邀请到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梁嘉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

了解更多

性与生殖健康 关爱生殖健康

  • 2020-04-14
  • 11699

关爱妇女生殖健康育龄男女如果短期内没有生育意愿,可选择口服避孕药、避孕套避孕;已婚已育夫妇提倡使用宫内节育器、皮下埋植等长效高效避孕方法,无继续生育意愿者,可采取绝育术等永久避孕措施。安全期避孕和体外排精等方法避孕效果不可靠,不建议作为常规避孕方法。一旦避孕失败或发生无保护性行为,应该采取紧急避孕措施。紧急避孕不能替代常规避孕,一般一个月经周期使用一次,多次使用避孕效果降低,还会增加药物反应。发生…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