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防控 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

  • 2020-04-14
  • 10509

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 1.艾滋病是由艾滋病病毒引起的一种严重传染病――艾滋病的医学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英文缩写为AIDS)。    ――艾滋病由艾滋病病毒引起,该病毒的医学全称为“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英文缩写HIV)。    ――艾滋病病毒侵入人体后,会在体内不断复制,逐渐破坏人体免疫功能,使…

了解更多

结核病防控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

  • 2020-04-14
  • 10743

    附件: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                二〇〇七年八月 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目录第一章  机构、人员和职责 61.…

了解更多

艾滋病防控 绵阳市疾控中心督查我校防艾工作

  • 2018-10-27
  • 10338
blog

2018年10月26日上午,绵阳市疾控中心防艾督察组一行到我校督查防艾工作,经开区社法区领导参加。督查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听取汇报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汇报了我校开展的防艾工作,介绍了学校防艾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组成及其职责、制度建设、措施落实和防艾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督察组查阅相关资料…

了解更多

毒品的危害 绵阳市禁毒协会关于组织参与绵阳市禁毒宣传暨《绵州禁毒》征稿活动的通知

  • 2018-05-15
  • 10527

性与生殖健康 中山大学公开课:性与生殖健康

  • 2018-03-29
  • 11471

中山大学公开课:性与生殖健康_全5集_网易公开课  http://open.163.com/special/cuvocw/shengzhijiankang.html …

了解更多

性与生殖健康 “安全守门员”

  • 2018-03-29
  • 11332

“安全守门员”                                                      &nbs…

了解更多

性与生殖健康 防艾滋 保健康

  • 2018-03-29
  • 11333

                                                        &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