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 2014-08-28
  • 1881
blog

     8月27日,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等校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进行指导,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慰问了负责接待新生的工作人员和从各地赶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他们要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热情…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校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大检查

  • 2014-08-26
  • 9228
blog

     彩旗飘扬,气球高挂,标语火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片喜气。2014级迎新准备工作一切到位,只待新生到校。8月25日,离新生报到的最后两天,学校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副院长赵全贵带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有涉及迎新的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nbs…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6月(2014年第4期)

  • 2014-07-04
  • 3697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四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6月 _______…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学工部、团委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二所参加“德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 2014-06-30
  • 2078

   6月27日,在我院学工部陈娜部长、团委李一书记的组织带领下,院团委学生会的28名志愿者出发前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二所、科学城便民服务工作站敬老活动中心。这是继上次九院老领导来我院授牌“德育实践基地”以来我院首次前往开展志愿者活动。   敬老慰问活动在全场人员起立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领导有:二所党委谢平书记、所老科协王慧芳会长、刘国应副会长、…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讲座

  • 2014-06-23
  • 1816
blog

   为推动辅导员工作全面化、专业化,更好的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6月23日上午,学工部邀请我院思政部主任兼质控中心负责人许棣泰教授就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策略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上,许处长就如何抓学风、如何开好主题班会以及辅导员自我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一一讲解…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寝室文化颁奖晚会

  • 2014-06-23
  • 1877
blog

   6月22日晚,由我院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寝室文化颁奖晚会在学院学术厅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出席晚会,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宿舍阿姨及各系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晚…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颁奖典礼

  • 2014-06-12
  • 1942
blog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由我院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主办的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范,6月12日,大赛颁奖典礼在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出席颁奖典礼,人力资源…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 2014-06-05
  • 1849
blog

   6月4日上午,学工部邀请我院特聘教师苏克教授为辅导员队伍进行了一场科研课题立项申报方面的专题讲座。学工系统50余人积极到会,讲座由副院长黄开国主持。   整场讲座苏克教授主要围绕以写好创作(设计)开题报告为契机,就课题研究方向、课题选择、创新点、课题的目…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暨万人接力徒步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 2014-06-04
  • 1939
blog

    6月3日,由绵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绵阳市经开区禁毒委员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教育体育局、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办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暨万人接力徒步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nbs…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5月(2014年第3期)

  • 2014-05-29
  • 3605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三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5月 _______…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