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助 2017年建档立卡学生特别资助申请操作流程

  • 2017-11-14
  • 3950

2017建档立卡学生特别资助申请简要流程.pdf…

了解更多

兵役资助 应征入伍附件5

  • 2017-11-14
  • 5927

附件5 2017-2018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申请表.pdf…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 2017-11-10
  • 3869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通知》的规定,经过省教厅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现确认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往广大学生继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努力成才,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为突出的表现报效国家和社会。此名单公示七个工作日。  …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7-10-10
  • 4115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7]545号)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名额,我校经各学院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复审,张涵月等15位同学符合获奖条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7-10-10
  • 3916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7]545号)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名额,我校经各学院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复审,吴雨杉等329位同学符合获奖条件。为体现公平、公正、…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2016年凉山籍贫困大学生捐助名单公示

  • 2016-06-15
  • 4177

根据《2016年凉山州扶贫开发协会关于协助开展凉山籍农村贫困在校大学生捐助工作的函》文件精神,按照协会下达给我校2016年捐助名额,我校经各二级学院推荐、评选,学生管理办公室审核,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复审,李佳局等4位同学符合捐助条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 将捐助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级 地址 1 李佳…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协助开展凉山籍农村贫困在校大学生捐助工作的通知

  • 2016-04-27
  • 4263

各二级学院: 凉山州扶贫开发协会是由原凉山州教育局局长、原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厅级督导员马布都担任会长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社会公益组织。协会现已向爱心企业募集到部分助学资金,用于捐助凉山籍农村贫困在校大学生。现就相关评选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院在校的全日制专科(1-2年级)、本科(1-3年级),凉山籍家庭贫困的农村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优先)。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优秀,无任何违规…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对2015届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获得助学贷款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的通知

  • 2015-09-29
  • 431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关于对2015届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获得助学贷款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川办发[2014]26号),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真正发挥求职补贴对毕业生求职的经济补助作用,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及标准 对2015届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5-09-16
  • 4337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家庭经济 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07]8号)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2015-2016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顺利推行,现就做好2015-2016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