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简报2014年6月(2014年第4期)

  • 2014-07-04
  • 3698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四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6月 _______…

了解更多

学工部简报2014年5月(2014年第3期)

  • 2014-05-29
  • 3608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三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5月 _______…

了解更多

学生状况调研工作方案

  • 2014-05-29
  • 3458

一、调研目的 通过了解学生对学院整体教育工作成效的评价,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 通过了解学生个人行为、习惯,准确把握学生的心理特征、行为导向、对知识的需求度及能力方向,使我院下一步的教育工作更具针对性; 通过了解学生个人就业倾向及未来发展规划,发现我院教育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更宽泛的参考依据。 二、调研内容 1、学生对学院办学条件的意见 2、学生对…

了解更多

学生公寓党小组组长工作职责

  • 2014-05-20
  • 3508

学生公寓党小组组长由系党支部和学工部共同管理和培养。具体职责为: 1、认真贯彻、执行、宣传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议。 2、根据学习计划安排,组织楼层党员学习公寓管理规定、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3、对楼层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了解更多

学工部简报2014年4月(2014年第2期)

  • 2014-04-29
  • 3804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二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第十届运动会专题工作简报二

  • 2014-04-15
  • 3439

   为期两天的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在各系、各部门的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气氛热烈、积极参与;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运动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院、系学生会热情服务,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本届运动会促进了我院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生活…

了解更多

第十届运动会专题工作简报一

  • 2014-04-15
  • 3459

一、筹备阶段(3.12-4.10) 1.3月12日,运动会组委会拟定第十届运动会活动方案。 2.3月19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确定了运动会的组织机构,并对组委会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对赛事进行了安排,研究了整个竞赛规程,对筹备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 3.3月20日,学工部、团委召集各系负责人对运动会进行了进一步的分工和安排,并对各方阵的人数、服装以及系表演队进…

了解更多

学工部简报2014年2-3月(2014年第1期)

  • 2014-03-31
  • 3634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一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 2014-02-27
  • 3415
blog

   2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学工部等5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开国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三大要务和几项重点做了…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2013-2014-2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2014-02-19
  • 3444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工部全体人员提前返校,于2014年2月17日正式上班,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疏理,明确了本期工作重心和目标。 1.2月17日上午,学工部到学院各学生公寓检查宿管员的到位情况、公寓内设施设备的维修情况和卫生等,并作重向各宿管老师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问题。 2.2月18日上午9时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对本学期各人员的分工进一步进行明晰,做到统…

了解更多